◎十分堅強:被女孩子海甩了45次,還活著;

 

  ◎人也很好:45個女孩子中的36個女孩子和我說的最後一句話都是——“你人真的很好!”

 

  ◎喜歡乾淨:天涯何處無芳草,不能月月都洗澡!

 

  ◎愛護動物:所以家裡的“小強”(蟑螂)成群;

 

  ◎待人熱情:男女不問,老少皆宜;

 

  ◎做事果斷:買東西不問價立刻付帳,餓了馬上就吃飯;

 

  ◎視金錢為父母:我愛我的父母;

 

  ◎有同情心:我策劃了一個讓朋友失戀的計畫,好讓他跟我有同樣的心情,這就是同情心;

 

  ◎我很陽光:所以黑得跟炭似的;

 

  ◎對人包容:我有點近視;

 

  ◎領悟力強:在被甩的經歷中,有個女孩子把我拉到郊外,將我送她的玫瑰花,慢慢地插在了一坨牛糞上,我立刻就明白了,沒等我說我不會嫌棄你的這句話的時候,她就走了;

 

  ◎堅忍不拔:在茶座裡和朋友海侃了6個小時之後,朋友終於去付帳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5223 的頭像
    ww5223

    哇哇聲叫抽脂

    ww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