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:我們是免費的。

 

  電信:我們是虧損的。

 

  上市公司:我們不做假報表的。

 

  老闆: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。

 

  男孩:我是愛你的。

 

  女孩:這是我第一次……

 

  客車司機:準時出發。

 

  公司職員:明天我就不幹了。

 

  商販:大虧本、大出血、大拍賣。

 

  影視明星:我們只是朋友關係。

 

  政客;我一分錢都沒收。

 

  領導:下面,我簡單的講兩句。

 

  模範生:這次考試又砸啦!

 

  時裝店老闆:太合身啦,簡直就是給你定做的。

 

  校長:(早會)我再簡單地說一句……

 

  醫生:打這個針一點都不痛。

 

  攝影師: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。

 

  飛機機長:乘客們,飛機發生了很小的問題。

 

  餐廳服務員:菜馬上就來。

 

  影視新星:我希望大家認同我的演技,而不是外貌。

 

  老闆:我們公司是屬於所有職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5223 的頭像
    ww5223

    哇哇聲叫抽脂

    ww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