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女友是個娃娃,孩子氣十足,沒事就在穿衣鏡前照來照去,每次居然都能牽強附會地找出自己身上的優點,然後逼著我承認。一次她又超自信地問我:“光光,你說我要是個兒高點兒,是不是可以去當車模?聽說傭金很高呢!”我正看電影,沒吱聲,她不依不饒非讓我承認她身材好,我實在是不耐煩了,甩給她一句:“就你這金龍魚廣告的身材還想當車模啊?”她沒明白,纏著我問:“什麼叫金龍魚廣告身材?你說你說!”唉,電影也看不成了,為了讓她看清事實,我耐心跟她解釋:“金龍魚食用油的廣告看過吧?裡面怎麼說的?111!你的身材呀,就是...啊!”我眼前一黑,不省人事...

    

  2.一次和幾位朋友喝酒,因為心情不好,我很快就喝高了,中途來了個美女,是在座一位的女友,以前沒見過,朋友替我們介紹,說她叫葉靜,我以為她外號叫液晶,梗著脖子問人家:“你...你怎麼不叫等離子?”我那哥們立馬把嘴裡的啤酒全噴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3.盛夏,午後,酷熱,路上幾無行人,我與女友步行去游泳池,行致一街道拐角陰涼處,見兩流浪漢,一男一女,均四十上下,相對摟抱在一處,男子席地而坐,女子坐其懷中,上下往復動作,兩人面露陶醉之色,細觀之,下衣均退致膝處,上衣寬大,用以遮掩。

  片刻,女友對吾語:“這TM就是生活!”

  我無言以對,心緒複雜,感動 茫然 悲蒼兼而有之,心裡想的也是那句話:這TM就是生活!

   

       4.出去買影碟路過一新開張的商場,門口搭了檯子表演歌舞,我駐足觀看,見一勁舞妹妹胸部奇大,隨舞姿上下晃動,煞是好看。正凝神觀望,忽聽左近一人對其同伴說:“這妞胸部真他媽大!晃得老子頭都暈了。”

  我側目怒視,心想此人真下流之極!遂扭身離去,一路上歎人心不古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5.昨晚臥室的燈一會兒亮一會兒滅,我想肯定是接觸不好,拆下來檢查燈口 燈座 插座 又檢查了保險,忙了一晚上,弄得渾身都是汗,最後還是不行,幹乾脆脆的不亮了。早上起來告訴爸爸,把自己辛苦的過程詳細的講給他聽,爸爸沒聽完就走到我的臥室,把燈泡擰下來對著窗戶看了看:“燈絲斷了,換個燈泡就行了。”說罷無奈地看了看我,深深地歎了口氣。我想他一定是懷疑遺傳基因出問題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6.國慶日單位發了五百元某商場的代金券,同事幾人一起去商場消費,一老師傅看中一把電動剃鬚刀,給售貨員代金券售貨員不要,讓他交到收銀台,老先生不滿地嘟囔:“這名字起的真難聽!叫什麼手淫台,手淫啊!下流!”我們幾個樂得上氣不接下氣,也沒人跟他解釋,這幫人真壞!真壞!

 

       7.在一餐廳吃飯,上廁所,完後洗手,可是...水怎麼不出來?擰也不對,按也不對,望上抬也不對,也不是感應的,我正忙活著,發覺旁邊一個珠光寶氣的老女人正乜斜著眼睛看我,我的火騰一下就上來了,我盯著她一個字一個字地說:“看----幹嗎?”老女人翻了個瀟灑的白眼,晃著下垂的屁股蛋子走了,****!她肯定是把我當農民了。我不甘心,假裝烘手在旁觀察,終於發現:是用腳踩的!下麵有個踏板!跟火車上的一樣!真失敗!

 

      8.初中時上課,經常有女生突然站起,一言不發就往外走,老師竟然不管,我心中特疑惑。如此反復,終於有一天我堅持不住了,邯鄲學步地也向外走,老師一聲厲喝:“幹嗎去?!”嚇得我當時渾身冷汗:“上廁所。”上廁所不打報告?!” 一個粉筆頭準確無誤地擊中我的鼻頭,真疼啊!當時我心裡特不服,心想他****女生怎麼可以自由出入?幸虧我當時沒有和老師力爭,因為後來我終於明白,女生的特權是以鮮血為代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5223 的頭像
    ww5223

    哇哇聲叫抽脂

    ww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