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小時後最恐怖的一次經歷,記得小時候隔壁的南亞塑膠搬走後,宿舍一片荒涼,我們小孩子都很喜歡去那邊玩,因為那邊有很多雜草、昆蟲甚至還有蕃薯可以挖。
  
  一次我發現水溝有一個像皮膚的東西浮在水面,我跟其他人說,他們卻說:「那是豬啦!」會這麼說是因為附近有人養豬。
  
  「豬!真的嗎?為何看起來那麼像人的膚色,而且若是病死豬為何要拔完毛再丟。」我心裡有點質疑,但又有點排斥這個想法,但好死不死我竟又看到一個漂浮的高跟鞋,當時我真是開始懷疑那個所謂的豬屍是一個女人的屍體,但畢竟是小孩子根本提不出勇氣去撈那東西。
  
  後來發生一件令人害怕的事,就是這宿舍的旁邊有一個農田,農田裡有一個老農夫,有一次他發現我們在附近玩,就莫名其妙追殺我們。說追殺一點也不誇張,因為他拿跟厚重的扁擔在追我們,大家都死命的跑,我當時落在後面,他見我快跑掉竟把扁擔丟向我,後來又撿磚塊丟人。
  
  到現在我一直不明白他憑什麼用這種置人於死地的方式對付小孩子,把人傷了或打死,他要如何跟對方家長交代呢?
  
  而我會把一切連貫起來是因為隔年元宵節有人提議玩試膽遊戲,一早有人便把東西放在一個箱子,遊戲便是看誰有膽去廢宿舍找出那個東西。
  
  說實在那廢宿舍晚上沒人敢去,因為很陰森,而且工廠的宿舍是一間接一間都長的差不多,箱子有可能藏在櫃子或床底下,我當時是與我哥一組,我們選定了一棟一間一間的搜,後來搜到了二樓,我只能跟著我哥走,因為我實在連開櫃子的勇氣都沒有,深怕那裡面跑出什麼東西來。
  
  在那個陰森的宿舍,只靠著我們小孩子燈籠微弱的光線照著,有時候光線會照到一群蟑螂,我很怕他們飛到我身上。
  
  「找到了!」哥哥似乎找到那個箱子。
  
  說真的玩這遊戲事先並不知道裡面放的是什麼,所以我哥猶豫了很久,裡面會是什麼?一隻死老鼠?死貓?但絕不會個死人頭。
  
  只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無暇管那個箱子,哥哥為了看清楚箱子跑到窗戶邊借月光照射,而我的角度就正好看到就看到那個窗戶,那瞬間我身體不斷的發抖,還不自覺的尿失禁,喉嚨想叫又叫不出口。
  
   我看到什麼?我到現在都很不想提,應該說是一個女人,或者乾脆說是一個鬼,因為他就那樣飄在人不可能站立的空中,他的樣子很模糊,好像電影投射出來卻焦 距不對的樣子,但我可以確定他是一個女人,我依稀看得出他長髮及肩,他的身體是一片白很像只有光線,當然更看不到腳,而我記憶最深的是他的眼神,他的眼神 雖然模糊但不知怎麼就是可以讓人感覺一股悽涼與哀傷。
  
  後來我哥看到我的表情後,他也不敢回頭望,直接把我拖了出去,一個人在極度恐懼時絕對不是像電影那樣還可以走,我當時已經因為急速顫抖造成肌肉僵硬,後來還送醫院。
  
  那段時間幾乎是一片空白,我只記得我做了一個夢,我夢見那老農在晚上在田裡工作,忽然有一個長髮女孩經過,老農起了色心拖他到田裡要強姦他,女孩不從,老農就拿起鋤頭殺了他,然後姦屍,完事後他把女孩丟到水溝。
  
  說實在這個夢今天看來有點不合理,因為我若是老農,何不把他埋在田裡比較沒人發現呢?但是那個不知是什麼的屍首還有高跟鞋、追殺人的老農、那個飄在空中的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?
  
 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留再回憶裡了,只剩那個眼神,三不五十會來夢中糾纏著我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5223 的頭像
    ww5223

    哇哇聲叫抽脂

    ww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