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鬼一看到大家都轉頭便訓起話來:「你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學了對你們有好處的!」
  好吃鬼接著拿了一張手寫的單子說:「這是本班的班規,大家好好看一下,別說我沒告訴你們!」
  班規?這什麼班啊!「屍體處理班?」
  當單子傳到阿國手裡阿國看了一下,內容大概是『上課不專心記小過一支,嘔吐小過兩支,浪費食材、上課哭鬧、頂撞老師則大過一支,另外浪費食材還須賠償食材。
  這些阿國都了解,但最後一項卻寫著,作菜不用心,大過兩支。
  「作菜不用心?」什麼意思,為何處罰那麼重。
  「事到如今,也只有走一歩算一歩了!」
  阿國這時舉起那杯紅色八果,止住呼吸一飲而盡,喝完後一股濃濃的血腥味直衝腦門,令人作嘔。
  
  田雞也看完那張紙,自然知道阿國為何喝下那杯「紅色八果」了!
  「假如喝下又吐出來,算嘔吐,記二小過。但,如果不喝算浪費食材,不但被記一大過,還得跟鐵蛋一樣的下場。」
  田雞拿著那杯紅色八果,手不斷的顫抖,說實在的他寧可不知道紅色八果的成分,還比較能嚥下口。
  「哇!──」田雞大叫一聲,喝下紅色八果,但是喝是喝了,一股反胃的感覺無法停息。
  「噁!──」
  好吃鬼一聽大喊:「要吐別給我吐桌上,那邊有廚餘桶,去那吐去!」
  田雞終於抵擋不住噁心的感覺,跑到廚餘桶去吐,等他回來後,阿國看到田雞一臉蒼白,不發一語的坐著,好像受到某種驚嚇。
  好吃鬼此時說:「再過一分鐘,沒喝完的就算浪費食材!剛才吐的記小過兩支。」
  「浪費食材,可還得捐血來還啊!」大家心想還不如把他喝了,吐出來算了!
  「咕嚕!──」除了不懂事的小豪外,其餘人都喝的痛苦至極,活像喝杯毒酒。
  「噁!──」阿雪、小不點實在頂不住,跑去吐了!詩詩則好不容易忍了下來。
  
  這時鐵蛋跟好吃鬼說:「我……弄好了!」
  好吃鬼一看鐵蛋面前的一杯鮮血淡淡的說:「喝了他!」
  鐵蛋感到一股被玩弄的怒意直上心頭,剛剛叫他放血,現在竟又叫他喝回去,這人是神經病啊!
  鐵蛋忍不住大罵:「神經病!我又不是吸血鬼,叫我喝血!」
   好吃鬼一聽眉毛立刻上揚,眼白這時都翻了上來,她立刻斥道:「我最討厭別人罵我神經病了,當初我老公虐待我,被我殺了煮來吃,那些人都說我神經病,把我 送到療養院。後來我又殺了一個強姦我的管理員,把他煮來吃,療養院的人就把我關起來,每天毒打我,還好神秘男買通裡面的人把我接過來這,否則我還被人當神 經病勒!」
  
  沒想到這女人真是神經病,阿國不僅憂心起來,一個神經病會做出什麼事是無法預料的,何況這女人除了是個神經病外,還是個可怕的人魔。
  
  好吃鬼這時盯著鐵蛋說:「你頂撞老師記大過一支!你已經兩大過了,立刻喝下這杯血,否則你就三大過開除學籍。」
  鐵蛋這時已經腦衝血了一開口就大罵:「開除就開除,我才不要學你這什麼狗屁屍體課勒!」
  鐵蛋也許太過天真了,他以為開除就可以沒事,這時只見好吃鬼淡淡的說:「很好!你被開除了!」
  「咻!──」一支十字弓箭,快速的穿過他的心臟,鐵蛋感到胸口一陣熱,整個氣快喘不過來的感覺。
  「磅!──」鐵蛋從椅子上筆直的摔落下去,所有人這時驚慌尖叫。
  好吃鬼這時拿著十字弓大笑:「哈!哈!哈!現在有新鮮的食材了!」
  「食材!」這瘋子把人當成什麼,阿國此時除了害怕更有一股怒意湧上心頭,他想殺了這個人魔。
  只是沒想到接下來好吃鬼的一句話讓阿國徹底打消這念頭。
  「你們還是乖乖給我上課吧!想要開下一道門,得要有我的密碼才行!」
  阿國撇頭一看,天啊!下一道門的門邊真的有一個數字鍵盤。
  「你們最好不要有殺了我的想法,那個鍵盤要是輸入錯誤三次,我身上的炸彈一樣會引爆。」
  「天啊!」這就是拼圖老頭利害的地方,天衣無縫的安排,看著在地上淌血,已經淹淹一息的鐵蛋,阿國感到從入樂園以來最絕望的深淵。
  
  大家這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鐵蛋被好吃鬼拖到水龍頭,開始扒他的衣褲,這時阿雪、小不點已經哭出來了,所有的人都別過頭去不敢看……
  阿國此時大喊:「你們別哭了!你們想跟他一樣嗎?」
  好吃鬼這時回頭又開始登記,他得意的說:「你們兩個女生剛才吐,現在又哭,已經一大過二小過了,要小心歐!」
  阿雪、小不點一聽馬上止住哭聲,但眼淚還是直流,阿國雖然拿過人頭去投籃,也捧過煮熟的小胖頭,但親眼看自己同學將被處理肢解,一股顫慄的恐怖感直上腦門,他無法停止自己的全身的顫抖。
  
  這時好吃鬼說:「來!大家注意看,其實處理方式跟殺雞差不多的,首先我們必須放血,以免血在人體中凝固,肉就不好吃了。」
  
  好吃鬼說著拿了把利刀往鐵蛋脖子上一抹,血流成河,阿國這時簡直快瘋掉了, 他覺得他的神經開始錯亂,這是在夢中嗎?
  這瘋女人竟把殺人比喻作殺雞一樣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