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國拿著十字弓殺到了主控室,他發現主控竟然沒鎖,而拼圖老頭就大辣辣的坐在椅子上,似乎在等著他。
  阿國此時憤憤不平的大罵:「你這個死變態老頭,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!」
  拼圖老頭此時拿下黑壓壓的帽子,露出他的真面目,阿國一看是個滿頭花白,瘦的不成人樣的老人。
  老人此時緩緩的說:「你是來殺我的吧!王俊國。」
  「當然!」只是阿國也不明白,為何這麼容易就進來了,原本他沒活著出去的打算!
  老人接著說:「多年以前,我也有個和你們一樣大的小孩,我總是給他吃最好的,穿最好的。他很喜歡玩線上遊戲,靠著我的金錢,他成為全伺服器裝備最好,等級最高的角色……」
  阿國此時大罵:「那干我們屁事!」
  老人回說:「可是後來他升上國中,卻遭人欺負,甚至勒索,他開始精神失常,不願意接受現實與虛擬的差距,後來他得了躁鬱症,沒多久就自殺了!」
  
  老人說起這段往事,似乎透露著些許的哀傷。
  阿國這時說:「所以你就報復到我們身上!」
  老人激動的說:「不對!我是在訓練你們,我可把你們當自己孩子啊!」
  阿國不悅的說:「笑話!哪有人把自己孩子往虎口送的!」
  老人忽然笑起來:「哈!哈!哈!我要的孩子,就是那種可以適應環境,並且擁有所謂正義感的人。」
  阿國說:「你這話什麼意思!」
  老人說:「王俊國!你就是我的孩子,我很滿意你幾乎滿足了我的條件,將來勢必超越我……」
  阿國激動的說:「你在鬼扯什麼!」
  老人這時問:「你覺得你比易大偉好多少?」
  阿國更加激動的說:「易大偉是人魔,是垃圾!他殺那麼多人,他簡直不是人!」
  老人不屑的說:「你就沒殺人?」
  老人按下一顆放影鈕,牆上的電視撥放出阿國在好吃鬼過關後遲遲不出來的原因,原來他拿起刀子,趁好吃鬼不注意從背後桶他一刀。
  接著畫面播出賭鬼因為輸了賭局而自殺的畫面。接下來又播出阿國殺了貪玩鬼及易大偉的畫面。
  老人這時大笑:「哈!哈!哈!王俊國,比起易大偉我更欣賞你所謂為了正義而殺人的作風!」
  阿國此時簡直氣炸了:「我是為了幫大家報仇,我是在幫大家!」
  老人笑說:「呵!──難道我訓練你們忍受惡劣的環境,不是在幫你們嗎!」
  阿國氣的不想再多說:「你這人歪理一堆!」
  老人說:「歪理!那麼我問你,假如核爆發生,你們又有幾人可以在劫後生存下來!」
  核爆發生後自然是缺水,缺食物,人們也勢必為食物、水來爭奪,甚至互相殘殺,阿國實在不敢想像那世界,可能遠比迷霧森林來的可怕。
  
  阿國簡直都快被洗腦了這時瘋了大叫:「你說夠了沒!」
  「咻!──」阿國按下了板機,十字弓箭不偏不倚的射中老人的心臟。
  這時老人竟冷笑:「呵!──很好!你殺了我,你的殺人紀錄又多了一條,你會慢慢習慣的。」
  血從老人心臟不斷的流出,老人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按下一顆按鈕……
  
  牆上無數監視器中,其中一個出現了老人的畫面及聲音。
  「王俊國,當你看到這畫面時,我想我已經不在人世了!我是故意讓你殺的,因為我也沒多少日子可活了!」
  「現在我要給你一個最後的考驗,我已經啟動按鈕,三分鐘後這個樂園將移為平地,你想活下來就簽了桌上的文件,繼承我名下所有財產,我電腦已經輸入你名字的筆跡,你必須在三分鐘內簽完文件,放入掃描機內,否則你和你弟弟都將命喪黃泉!」
  「小豪!」阿國忽然一驚,他發現其中一個監視器拍到小豪躺在隧道中。
  阿國本來就沒活著出去的打算,但此時他卻汗流浹背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……
  
  
  「哈!哈!哈!很好,你完成了簽署,我在世界各地的資產都是你的了,但是你得在成年後,重新開啟樂園,關卡隨你高興設計,你得追隨我的理念,並加以發揚光大,否則我的殺手計畫將會啟動,你和你的家人都將有生命危險!」
  電腦發出老人低沉而沙啞的聲音,阿國癱坐在地上,不敢置信的看著這一切。
  「我……竟成了樂園新主人,這本來是他最痛恨的人所擁有的。」
  
  阿國後來趕緊派人將小豪送到醫院,然後將阿山給招來成為自己的部下,阿國後來才驚訝的發現,為何大家不易發現樂園,原來整座山都是拼圖老頭的。
  十年後阿國實現了諾言,重新開啟了樂園……
  
  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5223 的頭像
    ww5223

    哇哇聲叫抽脂

    ww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